如果你還在猶豫:

創新式技術分析-課程目綠綱要及簡介  Line  當使用手機瀏覽時

20F-◤小宏◢於2013/05/04 22:27 回應

這期5/5課程有位將參與的學員,他告訴我他是花了很多時間看我部落格、扒文看遍我的回應回覆到凌晨34點,然後找出我解析的個股做前後對照看我的功力如何,看完隔日白天就決定報名參加了。

我覺得這樣很好,如果你會懷疑怯步就學學這位朋友吧,不要老問我些什麼績效啊、效果啊之類的廢話,其實我不太喜歡回答那種問題,你就自己用眼睛去看、儘管用放大鏡來檢視我。我不管是在知識+上的解股解答或是部落格上的解股回覆,那時間、內容都改不了的,而且我幾乎是能公開回覆的我就一定會公開,甚至很多朋友們都很害羞發問都設隱藏,但我回答仍是用公開方式。會如此做有3點原因:

1.我既然敢這樣做,就代表我對該套自創技術分析是有相當的信心,經得起考驗,不怕給各位公開檢視。

2.就是單純分享,讓也有相同持股或對該個股有困惑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3.有些時候因為問股的人問得時機太慢,我會做出似是馬後砲的解析(當然後勢建議也沒少)。但除非你認為我半個學生都沒有,整個部落格純粹個人自HIGH而已,不然就算是馬後砲如果是我隨便唬爛一些543,網路上講的和現場教的都不一樣,那我學員我不會拿雞蛋丟我吐槽我嗎,呵呵。

我相信各位一定看過那種回答個股問題都是隱藏的,東遮西掩耍神秘不知道在幹嘛對吧?!聽我講完以上3點原因,你們覺得為什麼呢。為什麼很多在這個領域上的部落客經營部落格通常都不持久,各位知道嗎?因為說真的,要嘛我東遮西掩,不然老是要接受公開檢視,其實壓力是很大的。我以前心態還不純熟、技術還不精煉的時候,寫文解股還真是非常大的壓力,老寫一段時間後就想休息一陣子,又或者很多人預測離譜、錯誤後不是選擇面對,而是選擇逃避、人就消失了。這就是很多在這個領域上的部落客經營部落格通常都不持久的原因。

 

17F-◤小宏◢於2013/05/06 02:00 回應

本期5/5()的課程來了不少舊學員,有人幫我準備咖啡、有人送我不便宜的小點心,甚至有一位非常認真來過現場多次的學員把我叫到教室樓下,拿了一支最新型的HTC智慧型手機送我(我想他大概是希望我不要在用普通手機了^^"),然後人就走了。我急著回去上課再加上他的盛情難卻,真的很不好意思的收下了,在這裡我再跟懷德你說聲謝謝哦!

其實我當然不缺錢買智慧型手機,只是不愛用而已,但以上種種包含今天這份大禮,對做了一年教學的我來說,真的是一種無價的肯定,我感到很安慰也很感謝。良心事業、以誠示人,不多廢話只能不斷解股解盤證明實力(無緣做師徒也期盼公開分享的看法能多少幫助路過的你),希望很多新手散戶都能少走些我走過的冤枉路、少繳點莫名其妙的學費給市場,是我一直以來秉持的宗旨。有這樣的鼓勵,我想我會更努力做好該做的事,當然學員你自己也要花多些時間積極一點學習,剛學當然會感到困難(我常說做股票和做人做事一樣,你不下功夫經營,妄想他會給你正面回饋),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要推終生學習制的原因。我的責任不在現場課程結束後就完畢,而只是剛開始,後續實戰帶領套用活用方面,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以上皆引自http://ab13s.pixnet.net/blog/post/12343219

arrow
arrow

    我的交易我做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