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手機瀏覽時
當你是使用手機瀏覽本部落格時,為了瀏覽部落格完整全貌及內容,建議你可以改用桌電、筆電,或是:

1.點選手機頁面最右上角的下拉選單,將選項"電腦版網站"打勾即可

2.若是透過Line點選網址進入的話,也一樣先點選手機頁面最右上角的下拉選單"以其他應用程式開啟",進入後再次點選最右上角的選單將選項"電腦版網站"打勾即。

 

 

【歡迎提問個股問題】 Line

本部落格執筆多年下來,已累積百篇文章和數千則個股解析,尤其個股解析一向堅持公開回覆,原因無他,就是對自己的方法充滿信心,而這些看法都是根據以下教學內容所做出的判斷和結論,可以對照,逐一檢視,保證絕對言之有物、教有所據。

 

另外,敢說市場上少有幾人像我一樣,如此公開坦白的點出具體且完整的交易策略,除了出手、停利,更是給了停損條件,以上所說歡迎新朋友長期觀察。

 

因此,板主也歡迎非學員的投資朋友們於目前最新指數解盤文章底下留言提問個股問題 2022/3/3台股重點觀察  ,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只要你敢問我就敢解,會盡量分享給建議,千萬不要以為指數天下太平你的持股就肯定沒問題,溫水煮青蛙是台股常見的烹調方式。

 

【當然你更該考慮的是學會自己釣魚吃】

投資股票你是否經常覺得沒有安全感、沒有踏實感,因為總在懵懵懂懂之下做交易,買、賣都無所適從,實際上你可以不必再如此!

 

股票買賣不求人不求神,靠自己判斷汰弱留強最實在,此生必學的股市生存之道!!

 

你需要的不是換股操作,而是換腦操作,創新式思維帶你脫離金融市場積非成是的盲點和傳統技術分析的誤區,現在開始學會自主決策不再為股煩惱,進退有據既能獲利又可找到交易的樂趣!!!

 

我的想法很簡單,入市必繳學費,差別在於要把錢投資自己學會自主判斷,還是繼續不明不白的賠給市場當學費,不選擇前者沒關係,但我由衷的建議,請遠離交易市場,因為這裡不是兒童樂園,過度輕乎風險者,市場遲早會好好幫你上一課,莫再抱持僥倖心態,應早點正視學會建立交易SOP和風險管理機制,遠離虧損連連、滿手套牢的痛苦。

 

【課程目綠綱要及簡介】
課程目綠綱要及簡介

 

【其他課程資訊】    
課程前適用對象             
課程後可以辦到             
課程內容實戰運用           
本課程與其他教學的不同     
終生學習制                 
課程問題洽詢               
期股心法分享
與學員間的互動
學員課後心得
 

經典預測分析】

知識+經典預測分析

部落格內經典預測分析

 

【若你對我創新式技術分析有興趣想學習,想更進一步瞭解課程資訊內容、報名課程者,除了部落格留言還可以透過以下管道聯絡洽詢】

E-mail - j8164385ross@gmail.com
LINE ID - @wvm3242s 
Line
如果你還在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交易我做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