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生學習制:

創新式技術分析-課程目綠綱要及簡介  Line  當使用手機瀏覽時

終生學習制是我與一般坊間技術分析班、投資課程最大的不一樣,其他的課程上完後續到底會不會運用或是到底有沒有聽懂,基本上那是你家的事情。你付學費所有擁有的就只有上課的那短短的幾個小時。但是,對我來說,真正可以實用的技術分析要學起來談何容易?!勢必需要時間消化吸收終至化為自身內力,才能運用自如。再更明白的說,剛學之後的交易思考,我會隨身在側讓你可以邊做邊學,諸多交易細節都有學問,我們都可以討論,經驗無價。

 

顯然,我不認為一個可以實用的技術分析能靠數天幾小時的現場課程就學會,這種課後不理的課程我無法苟同,勢必一定要經過打磨訓練,進而融會貫通成自身本能反應或技巧,此時課後的交易如有導師能隨時從旁指導,引發思考、少走冤枉路,這就很重要了,所以我的責任根本是課後才真正的開始。又回到前段所述,這就是我與一般坊間技術班、投資課程最大的不一樣,但話說回來,區區小錢又能要求別人什麼呢,願打願挨,與課之前本就不該抱著錯誤的期待,智慧財產是等值的。

 

或許有人會對我推終生學習制覺得不可能而感到困惑,總之就是一次性的學費,但教導到你會而不再需要我為止。我自2012年開始公開分享做教學至今,就算不是終生,我想數年下來旁邊都有人可以隨時發問、討論等互動,應該也非常足夠了,資質再差的學生也總會開竅。題外話,其實很多學生即使都學會了,沒事還是會跟老師聊聊天,原因無他,正因為我們有共同的股票語言、市場共識,學過後你再跟其他人聊股票行情、交易邏輯,便知那感覺差異了。

arrow
arrow

    我的交易我做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